Wednesday, October 8, 2014

CrkK cyQlrcoach factory 6ZQG Unu

每天吃飯的時候也就是林曉峰最快樂的時候,也許是同齡人羞澀的原因吧!林曉峰和李燕雖然年紀相仿,但彼此卻很少說話,偶爾說幾句,林曉峰都會臉紅心跳,不知李燕是有意還是無意,不知林曉峰是直覺還是錯覺, ugg 在台灣要去那裡買 coach factory 總覺得李燕對自己特別的好。林曉峰經常在吃飯的時候流鼻血,每次流鼻血李燕都會及時遞上紙巾,吃飯時,李燕還會把沒有辣椒的菜放在靠 ugg雪靴專賣店 最近的位置,倆人雖然很少搭訕,但李燕的每個細微動作和表情,對 ugg雪靴專賣店 來說都是那麼的楚楚,都是那麼的動人。

就這樣林曉峰和李燕一直彼此關心著,從來沒有開口表白過什麼,甚至交談都很少,互相只是默默地關注著對方,從對方的一顰一笑中捕捉信息,他覺得,這樣就已經足夠了。他喜歡這種默契,喜歡這種心照不宣的感覺。就在林曉峰沉醉滿足於這種幸福的時候,有一天,李燕在一個適合的地點適合的時間(只有林曉峰和李燕在場的時候)主動約了他,見面後,李燕小聲說道:曉峰, ugg代購 要去讀書了, ugg雪靴專賣店 哥說工地的生活不適合 ugg雪靴專賣店 ,他花了2000塊錢 ugg雪靴專賣店 讓 ugg雪靴專賣店 去讀技校,你還小,這裡的生活太苦了, ugg雪靴專賣店 覺得你也應該去讀書。

半晌,林曉峰才說:你要去讀書了,這是好事,這真的是好事,是啊, ugg雪靴專賣店 都還年輕,工地生活真的不適合 ugg雪靴專賣店 這個年紀的人,真的不適合,其實讀書我又何嘗不想呢,自從離開校門後我每天做夢都想著去讀書,其實以我的家庭條件复讀也是沒什麼問題的,可是我父母給我複讀的條件是:复讀一年必須要保證能考上重點高中。李燕面露喜色急切地說那你為什麼不去複讀,難道對自己沒有信心,難道你擔心考不上重點高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