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0, 2015

nike官網 nIl8B sJiR kW8c

姐姐,你,救救 air max ,救救 nike free run 吧!妞妞哭著撲到門邊。小琴嚇得不知所措,轉身跑了。哭了很久,妞妞才收住哭聲,她確實餓了,拿起那兩塊點心狼吞虎咽吃下了肚,又跑到屋角的水管處,打開水龍頭,喝了幾口冷水。小琴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探頭探腦地湊了過來,憂鬱的目光愈發顯得陰沉。 nike free run 不哭了,姐姐你別走。妞妞跑到門邊,扒著門縫求道。

小琴姐,你剛才說也是 nike 買來的?妞妞試探著問道。嗯,小琴低下了頭,眼圈紅潤起來,緩慢地說道:我比你還要小點呢,就給賣到這裡了。那,那你——妞妞轉著眼珠,小聲說道:怎麼不跑?小琴苦笑了一下,說道:跑過,又被抓回來,差一點被打死。我也沒有家了,跑到哪裡去呢,從那以後,我就認命了。妞妞不說話了,停了一下,小琴抬起頭,細聲細氣地說道:你不要再犯倔了, nike free run 家裡的狠勁兒,你還不知道呢,你只挨了幾鞭子,這不算什麼,比這厲害的還多著呢,你又何必找那個罪受!

妞妞沉思起來,身上確實疼得厲害,看來想逃出去,比登天還難,唯一的希望是媽媽和舅舅來救自己,想到這裡,她難過地抬起頭,姐姐,我家里人要是知道我在這兒, nike air max 會來接我吧?小琴想了想,安慰道:可能會吧,這我也不知道,不過你得挺著過日子呀,等 nike free run 來接你。姐姐,你,你真好。妞妞的小臉上閃出了一絲笑容,轉而又情不自禁地抽泣起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