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3, 2014

esF6 NRN9APuma D3rM XGE

鄉親們,我知道, nike 希望找領導,希望解決問題, nike free run 有什麼問題,可以現在就提出來,我會將 nike free run 的問題,轉達給領導, nike free run 要相信黨,相信領導……柳罡再次的開始做工作。你是誰,你有什麼資格讓 nike free run 相信 nike free run ……又一個人說話了,聲音,卻是之前最先起哄的那個人的聲音。我叫柳罡,我現在不是鎮長,而是改制辦的一員, nike free run 有什麼意見,可以當面提出來,有什麼看法,也可以和我聊聊,我知道, nike free run 中不少人都有著意見,可 nike free run 想過沒有,意見不提出來,誰知道 nike free run 想什麼呢?

果然不愧是公安機關出身的領導,這麼一件大事件,就這麼被 nike air max 輕描淡寫的解決了,難怪市裡讓這個年輕的鎮長來當這個安全組長了!鄧立仁原本對於柳罡擔任這個組長,讓 nike free run 聽這麼一個年輕的小孩子的話,多少心底還是有一些不服氣的,此時,看柳罡果斷輕鬆的將這麼一件可能釀成打亂的事件,就這麼解決了,甚至連沖突都沒有發生,此時幾句話,更是讓工人們都變得情緒鬆動了起來,這卻是讓 nike free run 對於這個年輕的鎮長,有了幾分的佩服。

願意回家的,就上保衛科的車把,願意留下和我聊幾句的,大家各自找凳子坐,在這裡, nike free run 可都是主人,我這個客人可沒法給 nike free run 找來凳子。柳罡又轉身對站在外面的工人吆喝了一句。頓時的,有幾人去找凳子去了。也有些人往保衛科的車走去,另外有些人,則是往一邊走去。鄧科長,他們願意回家的,立刻讓人送他們回家,不願意回家的,就讓他們進這間休息室,另外,把火升起來,別讓大家凍著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